跳到主要內容

豐富多元的典藏作品正是創意發揮的寶庫,郵政博物館提供數位圖像授權服務,歡迎各個產業、創意人以及設計師,可以進一步轉變成更多不同的形式,在生活中陪伴喜愛郵政典藏品的每一個人。 如果您想向郵政博物館申請圖像授權,歡迎依下列步驟辦理授權申請。

  • 01
    選擇圖像
    於系統內選擇擬申請之圖像後,加入「申請授權清單」。
  • 02
    提出申請
    下列2種方式請擇一提出申請:       (1)線上申請:進入「圖像授權申請」頁面,確認內容並填寫、勾選相關資料後,按「確定送出」即完成申請。系統將自動產出申請單編號,並將相關資訊逕寄申請人電子信箱。   (2)紙本申請:於「授權流程」頁面下載申請單,填寫相關資料並簽章後,傳真、郵寄或親送本館續辦。 
  • 03
    受理審核及交付檔案
    申請案審定後,系統將自動寄發通知,並由本館專人聯繫洽辦後續事宜。申請人於收到檔案後請以電子信箱或電話通知承辦人結案。
申請作業查詢 圖像授權申請